快捷搜索:  as  热点  堰塞湖  头条  华春莹  剪刀  脑瘫  世代

香港王中王0149

北京时间12月18日,国内媒体圈刮起了一阵“舒马赫苏醒”风!消息最初来自于英国《每日邮报》的一篇专题报道,随后福克斯体育亚洲用了一个相当具有爆炸性的噱头:“Breaking”,舒马赫已经不再卧病在床!经过国内媒体的报道,最终演变成舒马赫苏醒。包括很多新闻媒体的官方账号,都用舒马赫苏醒作为报道的着重点!

  舒马赫真的苏醒了吗?没人知道!其律师团队一直坚称,关于车王的信息应该以舒马赫家人或者经纪人发布的为准。近期没有任何官方消息透露舒马赫的现状。

舒马赫苏醒?原来是个乌龙,车王信息仍严格封锁舒马赫苏醒?原来是个乌龙,车王信息仍严格封锁

 自那以后,无论是舒马赫的经纪人抑或是舒马赫的家人,都没有出面回应过对于舒马赫病情的报道。考虑到舒马赫家人对于消息的严格封锁,任何被媒体报道的消息源基本都是不可靠的。

  在《每日邮报》的这篇专题文章里,他们写到了两个消息源对于舒马赫现状的描述,一个是法拉利前领队让·托德,一个是大主教Ganswein。让托德只透露了他在今年巴西大奖赛期间去舒马赫的瑞士家中看了比赛。而大主教的话更是虚幻:“他的双手很温暖,有时候言语难以表达的东西,接触可以。”
 考虑到在《每日邮报》和福克斯体育亚洲所谓的“爆料”后,欧洲主流媒体没有一家跟进报道,在20多个小时过后,才经由国内媒体的报道逐渐演变成“舒马赫醒了”的噱头,不难肯定这个事件的性质:国外媒体的专题汇总报道,在国内因为某些原因被误解以至于以讹传讹!

舒马赫苏醒?原来是个乌龙,车王信息仍严格封锁

其实在整个事件中,笔者认为福克斯体育亚洲扮演了一个不好的角色。Breaking一词无疑吊起了国内很多媒体的胃口,但至少从目前看来,福克斯体育亚洲没有提供任何有说服力的证据。

 

本文地址:https://www.fifa15buycoins.com/html/xiao/20181220/85186.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